天蠍媽的賣場-->*~鹿鹿米思玩具出租~*  檢視我的拍賣

還記得在懷嚕嚕米時被公司以擔心我在外跑業務會有危險為由而被資遣之後

天蠍媽的腦袋就開始轉個不停

想回醫院嘛~又不可能繼續輪值大小夜

但在繼續跑業務嘛~這個節骨眼還真的是沒人會理我勒

既然有了嚕嚕米

我跟射手爸就得更努力賺錢

只是沒想到天蠍媽碰到了歧視孕婦的公司

所以有點打亂了天蠍媽的進度表

不過既然碰到了

埋怨是不會有任何幫助的  當然是想辦法比較實在

而貪心的天蠍媽又想要自己帶嚕嚕米

好好享受當媽媽的酸甜苦辣

就這樣腦子裡一直有想法  但卻苦於沒有更好的方向可以進行

連嚕嚕米出生了我都還沒決定到底要做些什麼

前陣子跟射手爸討論之後

我決定來試試看網路創業這個部分

第二步就是來決定要賣什麼東西囉~

賣衣服~不行 我沒那個辦法帶著嚕嚕米去批貨

賣鞋子~不行  我怕我挑的沒人買

想了半天

我發現了一個可以讓我兼顧的產品

"租玩具"

嚕嚕米從剛出生   天蠍媽就買了一堆有的沒的玩具給他玩

效果都還不錯~

證明了他是個適合玩玩具的小孩

每次看他玩玩具都會讓大人跟著開心

那既然這樣

我就選擇嚕嚕米喜歡的玩具下手

再配合孩子的發展選擇

然後合併在醫院對清潔要求的個性

來造就一個安全的環境

讓父母可以用少少的錢

讓自己的寶貝選擇有品牌保證又可以安心玩樂的玩具

搞不好這樣還能讓我家嚕嚕米交到好朋友勒~

有了這樣的想法之後~跟射手爸很認真的討論了其可能性

射手爸給了我一些建議

然後就把主導權留給我了

天蠍媽想破頭的思考了幾天

我打算拼拼看  

我希望可以給家庭不富有的孩子

也有玩好玩具的權利  

我也希望傳達愛惜物品的觀念

孩子的成長是很快速的

很多東西寶寶可能玩個幾次沒了新鮮感就被束之高閣了

但是 東西明明都還好好的阿~

買給寶寶時都是貴森森    不玩時就只能生灰塵

這樣不環保的事情  我實在不喜歡

透過租借玩具   教導孩子使用者付費的觀念也教導他珍惜物品    與人分享的態度

我覺得這會是個很不錯的機會教育

就做吧~

我決定做個在家帶小孩的老闆

也希望我的這個賣場

會讓路過此地的父母有所共鳴

在經濟不景氣的現在  讓我們更珍惜資源

 

有興趣的爸爸  媽媽可以到我的賣場看看喔~

當然啦~

只是路過交朋友我也歡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aoftears 的頭像
    seaoftears

    天蠍媽的生活隨意記

    seaoft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